close

丈夫因為工作的關係,非常需要保持體態,天生易胖體質的他,無時無刻都在為瘦身煩惱!

想得到的減肥方法他大概都嘗試過了,吃減肥藥(這個不要學)、生酮飲食、168間歇斷食、72小時斷食,通通試過!

說實話以上的方法都能有效減重,就不要說吃藥了,生酮飲食網路查起來很容易,做起來是有些難度的,食材的費用,吃的是不是好油,到底有沒有完成生酮,都是難題,之後可以分享我們認真研究生酮的感想XD

斷食其實也是有用的,人類好像真的不需要吃這麼多東西,斷食法的好處很多,可以加速減重減脂提高代謝等等,如果你們有毅力非常推薦嘗試!

因為我是個沒吃東西會發脾氣的人,又希望有人陪我吃,所以選擇讓丈夫吃得健康來取代斷食。(而且不吃東西婆婆都會很擔心我們哈哈!)
 

螢幕快照 2021-01-14 下午6.22.14.png

然後我滑到了這個廣告

【低醣飲食組:雞胸隨手包+鮮凍蔬菜】

介紹連結:https://joymall.co/2mg1m

 

說實話身為一個客家婦女,邊看廣告邊想,我會不會去市場買比較便宜?!
但是...冬天好冷...洗菜好冷...好想只躲在被子裡....(超不勤奮的客家婦女)

IMG_7286.jpg

然後這箱就寄到我家了!!

這是本次購買的清單~

IMG_7285.jpg

主要是以花椰菜米跟雞胸肉為主,因為我們很少吃澱粉,但其實很想念米飯,只能有視覺騙自己了~

 

不專業快速簡易料理方式

 

STEP1

我會提早把雞胸肉退冰,因為雞胸的包裝是完全密封的,看是前一天放冷藏或是拿出來泡水退冰都是可以的,千萬不要拆開來泡水喔~~~

 

STEP2

先煮一鍋水,煮滾後放入毛豆仁(不用退冰)

因為丈夫很喜歡吃紅蘿蔔,所以通常我會切片或切絲準備著。

如果你沒有購買冷凍蔬菜想吃新鮮的也可以先洗淨備用喔!

 

SETP3

拿一個平底鍋熱油,先把紅蘿蔔放入。(由於紅蘿蔔素是脂溶性,要過油才能有效吸收營養)

接著打好3顆蛋放入鍋中(數量可以自己決定,我們夫妻是愛吃蛋)

炒到覺得差不多的時候倒入花椰菜米,炒熟,把隔壁熱水裡的毛豆仁一併加入,調味即可。

 

SETP4

雞胸肉的部分有很多種料理方式。

煎鍋:退冰後,兩面中火煎兩分鐘即可。

隔水加熱:退冰後,放入85度熱水中,五分鐘即可。

微波:不用退冰,撕開一角,微波四分鐘左右即可。

我家因為沒有微波爐,我會在炒花椰菜跟煮毛豆的同時,把南瓜跟退冰後的雞胸,一併放入預熱後的烤箱,大約5-8分鐘左右即可。

 

IMG_7288.jpg

最後你就會獲得一盤健康滿點的料理,過程簡單快速!

(非常非常喜歡有效率的料理方式啊啊啊!)

我想到要拍照的時候發現我們已經把毛豆人都消滅了,非常推薦大家都購入毛豆仁,加了一點綠色之後更美味好吃喔!

 

再次謝謝你們的觀看!

 

推薦給忙碌想吃的健康或是懶惰又找不到好方法瘦身的你!

【低醣飲食組:雞胸隨手包+鮮凍蔬菜】

購買連結:https://joymall.co/2mg1m

 

 

阿對了!雞胸的口味很多,目前吃下來很推薦泰式香茅跟紐奧良口味,網路上購買第一名是日式椒鹽,大家都可以試試看喔!

arrow
arrow

    看葵姬夫妻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